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8月2日宣 北京时间8月2日晚18时整,2025赛季中超第19轮在玉溪高原体育中心展开角逐,上海申花客场对阵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拜仁门将乌尔赖希的儿子离世,皇马官方社媒发文致哀。皇马官方社媒写道:“皇家马德里足球俱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日宣 巴萨主席拉波尔塔接受媒体的采访,被问到霍安-加西亚的注册是否取决于特尔施特根缺席。拉波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《都灵体育报》报道称,尤文与巴黎就穆阿尼的转会基本上达成协议,但要弗拉霍维奇离队才能...
2025-08-02体育播报8月2日宣 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关于队长袖标的归属问题在巴萨一线队内部引发了激烈的讨论。对于特...
2025-08-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