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被榨干了克莱本赛季场均仅8.7分&命中率33.3%多项数据创新低
克莱和女友“马冬梅”篮球资讯11月03日宣 昨日NBA常规赛,独行侠在墨西哥城以110-122不敌活塞。该场比赛,独行...
2025-11-03
比丹佛海拔高2000多英尺!弗拉格:在墨西哥城比赛一度很难喘气
篮球资讯11月2日宣 今日NBA墨西哥赛,独行侠110-122不敌活塞。赛后,弗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海拔比丹佛高原...
2025-11-03
卡特谈猛龙球衣退役仪式上激动落泪:那只是我身体的本能反应
篮球资讯11月2日宣 在去年的今日,猛龙为球队名宿文斯-卡特进行了其15号的球衣退役仪式。在退役仪式上,卡特情...
2025-11-03
弗拉格:联盟竞争激烈&目前我效率不高但没啥可担心&会继续努力
篮球资讯11月2日宣 今天,独行侠状元弗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赛季初段的发挥。外界对他的发挥表达了担忧,而弗...
2025-11-03
省下罚款钱!活塞助教小沃顿此前的一次技术犯规被取消!
篮球资讯11月3日宣 NBA裁判官方账号NBA Official发布公告,联盟复核后,撤销了底特律助理教练卢克-沃顿此前的一...
2025-11-03